铂力特检测中心获中国合格评定认可
时间:2020/1/3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谦)记者日前从省工信厅获悉: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下简称铂力特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现场评审和后续考察,日前成功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是铂力特检测中心获得的又一项权威性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标志着铂力特检测中心已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具备按照有关国际认可的标准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所出具的检测结果可以加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的印章,其数据国际互认,所出具的检测项目数据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

铂力特检测中心此次获得认可的检测项目,主要包括金属材料机械性能、金属粉末物理性能、金属材料金相检测、金属与合金化学分析、机械零件几何量检测和金属制品无损检测等。

自成立以来,铂力特检测中心始终以行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独立、客观、科学、公正、可靠的检测数据,以专业高效的检测服务水平,为增材制造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