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向第一批军民融合示范企业授牌
时间:2019/2/26  来源:陕西日报

   力争2019年军民融合企业达到1200家以上 
  新增“民参军”企业100家以上 

  本报讯(记者 沈谦)2月25日,陕西省军民融合暨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提出:2019年我省将认定3个至5个省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基地),力争使军民融合企业达到1200家以上,新增“民参军”企业100家以上。 
  会上,“核工业(陕西)军民融合技术创新产业联盟”揭牌。会议向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获得陕西省第一批军民融合示范企业称号的单位,陕西省第一批军民融合重点产品(共5家企业生产的5项产品)授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分析了当前军民融合产业的形势任务,明确了2019年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会议指出,陕西军工资源、科教资源丰富,省委提出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这是我省军民融合发展的明确目标,也是2019年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主线。当前要凝聚发展共识,深刻把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基本内涵,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发展合力,深入调查研究、汇集各界智力,加强资源保障、增强市场活力,加强考核督导、激发赶超动力,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