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重大工业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1/28  来源:咸阳市工信委

    1月21日,咸阳市重大工业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协调解决3月15日计划开工的重大工业项目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印生主持并讲话。

会上,逐一听取了各有关县市区、园区管委会拟开工重大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要求。

刘印生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县市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把开工的重大工业项目牢牢抓在手中,全力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开工。要以集中开工总要求,倒排时间、夯实责任,现场办公、一线推进,实时跟进、动态监管,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包抓责任制、“六位一体”推进机制,切实落实一厅式集中审批、主动上门服务,协调、帮助、督促投资企业完成规划设计等工作。要紧盯项目,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实现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不断开创工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